六和化工

創立於1971年,專門從事化學原材料的國內外生產廠商代理、進口、經銷及現貨供應,同時提供產品的技術服務。成立至今四十多年來,以健全的財務、熱忱的服務及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,與客戶及國內外生產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,目前已成為台灣化學原材料的重要供應商之一。

新和食品

新和食品於2015年成立前為隸屬六和化工集團旗下的一個事業體,主要經營食品添加物及食品原物料,一向秉持「UNION精神」—Unique(獨特)、Nimble(敏捷)、Innovative(創新)、Outstanding(傑出)、Nice partner(好夥伴),持續不斷提供創新、優質產品及服務,與客戶共同成長,奠基於台灣飲食文化,放眼國際食品市場。

隨著國民生活水準提高,社會環境及飲食習慣的改變,倡導少油、少鹽、少糖的觀念逐漸流行。健康意識抬頭以及高齡化、少子化的趨勢,大眾不單只是訴求吃進體內的食材安全無虞,更進一步講究素材的有機、天然、健康、環保等。新和食品作為進口貿易商,十分重視衛生、安全及品質,推動健康品質保障體系,已通過ISO 9001、ISO 22000、HACCP;嚴格執行原料自主檢驗,建立有效之供應商安全衛生評鑑機制,並透過互訪要求落實源頭管理和生產履歷,以確保原料及添加物符合食品安全法規規範。

跟隨全球化經濟發展腳步,台灣食品產業多年來朝著區域融合方向邁步,逐漸成為中國/東亞地區產業圈的一員。各國飲食文化不盡相同,酸甜苦辣色香味的呈現各具風采,為符合多方需求,近年來,有Kosher(猶太認證)和Halal(清真認證)的產品開始普及,也一向是我們致力健全的目標。作為進口貿易商,除了解上游廠商最新的技術發展,也同時深入分析下游製造商不斷出現的需求。透過三方緊密往來與技術知識交流,整合眾人專業能力與創意,不獨獨是研發新產品以符合市場潮流,更能開發新素材以引領趨勢。

新和食品秉持董事長創業精神,即「誠信」、「務實」、「勤儉」、「創新」,公平公正公開地對待每一位同仁。我們每位成員都能自我要求,用專業和紀律、關懷和信任做好每件事,成為供應商及客戶之間的堅實橋梁。新和食品以走向多元化合作為目標,同時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為台灣食品產業的未來盡一份應有的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