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和化工

创立于1971年,专门从事化学原材料的国内外生产厂商代理、进口、经销及现货供应,同时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。成立至今四十多年来,以健全的财务、热忱的服务及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,与客户及国内外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,目前已成为台湾化学原材料的重要供货商之一。

新和食品

新和食品于2015年成立前为隶属六和化工集团旗下的一个事业体,主要经营食品添加物及食品原物料,一向秉持「UNION精神」—Unique(独特)、Nimble(敏捷)、Innovative(创新)、Outstanding(杰出)、Nice partner(好伙伴),持续不断提供创新、优质产品及服务,与客户共同成长,奠基于台湾饮食文化,放眼国际食品市场。

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,社会环境及饮食习惯的改变,倡导少油、少盐、少糖的观念逐渐流行。健康意识抬头以及高龄化、少子化的趋势,大众不单只是诉求吃进体内的食材安全无虞,更进一步讲究素材的有机、天然、健康、环保等。新和食品作为进口贸易商,十分重视卫生、安全及质量,推动健康质量保障体系,已通过ISO 9001、ISO 22000、HACCP;严格执行原料自主检验,建立有效之供货商安全卫生评鉴机制,并透过互访要求落实源头管理和生产履历,以确保原料及添加物符合食品安全法规规范。

跟随全球化经济发展脚步,台湾食品产业多年来朝着区域融合方向迈步,逐渐成为中国/东亚地区产业圈的一员。各国饮食文化不尽相同,酸甜苦辣色香味的呈现各具风采,为符合多方需求,近年来,有Kosher(犹太认证)和Halal(清真认证)的产品开始普及,也一向是我们致力健全的目标。作为进口贸易商,除了解上游厂商最新的技术发展,也同时深入分析下游制造商不断出现的需求。透过三方紧密往来与技术知识交流,整合众人专业能力与创意,不独独是研发新产品以符合市场潮流,更能开发新素材以引领趋势。

新和食品秉持董事长创业精神,即「诚信」、「务实」、「勤俭」、「创新」,公平公正公开地对待每一位同仁。我们每位成员都能自我要求,用专业和纪律、关怀和信任做好每件事,成为供货商及客户之间的坚实桥梁。新和食品以走向多元化合作为目标,同时也善尽企业社会责任,为台湾食品产业的未来尽一份应有的努力。